【图】女的上身胖如何减肥 这些健身小技巧超级实用

2018/2/14 10:33: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的上身胖如何减肥?首先你要了解胖在何处?有人上身显胖是因为腰腹部赘肉多,有的人是因为手臂肩部比较粗,而有的人则是因为后背肉多。有针对性的减肥效果才好。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很多人都想知道女的上身胖如何减肥?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上身胖减肥小窍门。针对腰粗女生,仰起运动无疑是很好的减肥方式。找一个人压住你的脚踝位置,双腿合并半弯着,双臂放在两侧双手置于胸前抱球或是双手交叉,臀部着地利用腰腹部的力量拉起上身。一定要使腹部用力,用手指接触腹部时能感觉到肌肉的紧绷才可以。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很多人锻炼都容易忽视背部的锻炼,因此一些背部肉多的女生就显得上身很胖。双臂举重运动可以对背部进行锻炼,不过重量一定不能过重,因为需要将杠杆举起放置后肩上。做这个运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尽量让双臂向后打开,手部不要离开杠杆,背部用力。但是要很注意大臂不要过于向后拉伸,否则会容易拉伤肌肉造成手臂脱臼现象。

来源:站酷作者:Uber Images

如果你的手臂比较粗,可以选择引体向上运动,不过这种运动对女生的臂力要求比较大,所以做不到的女生可以选择保持双臂用力双手抓住吊环,使身体悬空不动的动作。因为需要用双臂力量来支撑起悬空的身体,所以对肌肉锻炼强度较大,能够快速消耗脂肪。

比较简单的瘦手臂的方法还有哑铃运动,手握哑铃伸展、蜷缩,是手臂锻炼很有效的方法,简单易学受到很多女生的欢迎。不过不管什么样的运动,其效果都不能一蹴而就,一定坚持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