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弹跳力有效训练法 教你如何健身

2018/2/3 13:57:12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关于弹跳力有效训练法,相信有很多人都想要知道。因为很多运动都需要很好的弹跳力,而且一般弹跳力比较好的人,身材、气质等各方面都是比其他人优秀的。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弹跳力其实对一般人来说并不是必须要加强的东西,但是一个人如果谈了里非常好的话,对身体是由非常大的帮助的。所以很多人在平时的时候都过特别注意过,都经常加强在弹跳力方面的训练,甚至还有人专门针对弹跳力尽量训练。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弹跳力的有限训练方法,看看平时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做哪些运动来增强弹跳力。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我们都知道,弹跳力就是指我们从地面上蹦起来,一般来说,我们蹦的越高,就说明弹跳力越好。那训练弹跳力的好方法就是尽量让我们身体腾空的时间变长,所以我们可以通过最日常的跳绳来锻炼。平时没事的时候,就可以穿一身吸热、散热都比较好的衣服,到一片空旷的地方跳绳,注意我们在跳绳的时候,要尽量放空自己的身体,使尽全力蹦高点而。

来源:站酷作者:vladee

还有我们都知道,弹跳力的好坏,跟我们的腿部力量有非常大的关系,因此平时我们也要加强腿部力量的锻炼。那压腿就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了,而且就像是瑜伽一样,平时我们自己在家的时候也可以练。通常我们要先保持身体直立,然后身体侧转45°,一只腿弓步向前伸,另一只则向后伸直。

然后要按节奏慢慢向下压,做够四个节拍之后,就可以换另外一只腿继续重复动作。一天基本上做十几分钟,连续一段时间之后,就可以明显的看到效果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