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虚胖怎么调理和减肥 帮你重塑好身材

2018/1/26 8:43: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虚胖体质的人可以说是为自己的体质苦恼不已,明明自己吃得并不多,可就是瘦不下来。下面就教你如何摆脱虚胖体质,重拾好身材。一起来看虚胖体质的减肥计划。

来源:站酷作者:Sisacorn

一、了解自己的体质成因,制定详细的减肥计划。很多人对自己的身体没有全面的意识,把虚胖当成普通的肥胖,采用的减肥方式也没有针对性,所以一直瘦不下来。要想瘦下来,首先应该到医院进行一个全面的检查,看一下到底是哪一部分出现了问题,了解一下自己的体脂分布。

来源:图虫作者:57465511377769268

二、有氧运动和机械运动结合。想要瘦下来,不运动几乎是不可能的。虚胖体质易产生水肿,因此需要跑步等有氧运动帮助身体加快新陈代谢,排出多余的水分。而机械运动主要是帮助紧实肌肉,锻炼肌肉线条。因此,在减肥计划中一定要兼顾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这样效果才会明显。

来源:站酷作者:TijanaM

三、控制饮食,合理少食。适当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例如主食多吃米饭,面食的碳水化合物含量更高。我们可以这样制定饮食计划,星期一至星期五在正常饮食的情况下,减少肉食的比重,不吃重油重盐食物。星期六星期天减少食物摄入量,例如晚餐不吃或者少吃。这样我们摄入的卡路里不会对身体产生负担。

四、增加排汗量。可以经常去泡温泉、汗蒸等,加速身体排汗。在泡温泉和汗蒸时还可以给自己按摩,帮助消除身体浮肿。

五、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身体处于睡眠状态时,也在消耗脂肪。所以我们常说瘦子都是睡出来的,这句话不是一点道理都没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