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虚胖体质的减肥方法 四部曲帮您解决它

2018/1/22 12:09: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虚胖体质特殊,想要减肥不能盲目,需科学的方式。这类体质想要瘦下来并不难,我们为您介绍四个减肥步骤,专门针对虚胖体质,只要坚持使用,会给您带来明显效果。

虚胖与普通肥胖是有明显的区别的,虚胖是身体一种亚健康的状态。虚胖体质的表现是什么呢?体重在短时间长得很快,肥胖的位置肉肉比较松散,脂肪基本上堆积在肚子、胳膊、大腿的位置。身体平时容易犯懒,感觉体质较虚弱,早晨起来身上可能有些浮肿,尿液比较清淡。吃的东西并不多,还是会长肉。上班或是工作的时候,容易疲惫,抵抗力也比较差。

是什么原因导致虚胖体质的?基本上虚胖体质比较常见的人群就是久坐族和上班族,他们的生活节奏非常快,工作压力很大,工作时间基本都在8小时以上,有时加班甚至更长时间,这种情况下,她们休息时间短,运动时间几乎没有,饮食很多时候也是快餐、速食来解决。长久下来,基本上就是亚健康状态,身体就会出现虚胖的症状。

虚胖体质的减肥四部曲:

步骤一:搭配合理健康的食谱。虚胖体质不可以再吃快餐速食一类的食物了,因为这类食物油脂过高、热量过大,长期的食用不利于健康。我们为您推荐几种食物,您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搭配食材,例如:瘦肉、鱼、鸡蛋、牛奶、豆浆、燕麦、粗粮、木耳、蘑菇、豆芽、冬瓜、黄瓜、芹菜,各种绿色蔬菜等等,这些食物清淡、营养、健康,适合虚胖体质。

步骤二:中药调理。很多虚胖体质的人群肠胃功能都不是很好,他们吃的食物不多,却容易堆积脂肪。这类体质身体湿气明显会比正常人重很多,开始调理的时候,您需要除去体内湿气,吃红豆薏仁粥可去湿气。之后就需要好好调理肠胃功能,喝大概2服中药基本上就可以调理好肠胃。虚胖体质只要调理好身体的内环境,想要减肥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了。

步骤三:运动减肥。身体出现虚胖后,不可以节食,节食身体会垮掉,比较好的方式就是运动。开始选择运动的项目,建议您不要选择运动量大的,比如:太极、慢跑、瑜伽、做体操这一类体育项目比较适合调节身体,运动量不大还可以锻炼身体。待到身体状态比较好之后,再选择运动量强一些的运动减肥,游泳、长跑、跳绳这一类运动减肥效果显著。

步骤四:精油护肤。虚胖体质的人群减肥期间需要用精油护理身体,因为虚胖的体质肉肉长得松散,容易长出脂肪纹,非常难看,使用精油护理肌肤有三大好处:第一,精油的成分能够促进细胞加速代谢,促进肌肤细胞新生。第二,精油可以有效的护肤,防止脂肪纹的生成。第三,精油可以紧实肌肤,放松肌肉。

以上我们为您介绍了虚胖体质的减肥方法,总共四部曲。对于虚胖的体质,必须要以健康的方式来减肥。损害身体的快速减肥方式,不适合虚胖人士,如果您想健康的瘦下来,可以根据我们的介绍试一试,相信能够帮助到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