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肚子拔罐穴位图 只需要3个位置就能摆脱肥胖

2018/1/3 12:59:12 作者:Mc-tianp…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肚子上的顽固的赘肉一直让人感到很苦恼,无论选用什么样的锻炼方式都很难将它们消去。不过,有一个不需要花费任何力气的属肚子的方法。各位小姐姐们相信吗?

在医学界里,经常可以看见一张穴位图。而这些穴位都发挥着各自的作用。有很多人为减肥感到烦恼。首先,就是控制不了自己,不能坚持锻炼。其次,减肥的效果不够明显,所以导致有很多人半途而废。

而今天,小编要教大家一个特别简单的瘦肚子的方法。它不需要你每天都要坚持锻炼,也不需要你少吃东西。这个方法就是拔罐。

在身体的很多穴位中,有的就能够帮助我们瘦肚子。而通过拔罐这个方法,会使这些穴位发挥的效果加倍。在拔罐的时候可以选择以下几个穴位:大横穴、中脘穴和关元穴。在拔罐的时候,将罐头放在这三个穴位上,就能够瘦肚子了。

其中,大横穴就在我们的腹部,将手掌横放在在我们的肚脐眼儿上方,中间的位置大概就是大横穴。而中脘穴就在大横穴的上方。像关元穴就在肚脐眼儿的下面的大概4寸的位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