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0岁中国大妈泳装照完胜超模 中年女人瘦身塑形法

2016/3/14 16:31:41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50岁中国大妈泳装照完胜超模,身穿泳衣大方展示凹凸身材。完全打破了以前对于中国大妈的印象。尽管岁月不饶人,但是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力量,拥有想要的身材!中年女人瘦身塑形法则,摆脱赘肉的同时,塑造S曲线。

50岁中国大妈泳装照完胜超模

  50岁中国大妈泳装照完胜超模,身穿泳衣大方展示凹凸身材。从照片上看,完全不像是50岁的大妈,不仅容貌保养得当,身体曲线更是凹凸有致。完全打破了以前对于中国大妈的印象。尽管岁月不饶人,但是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力量,拥有想要的身材!中年女人瘦身塑形法则,摆脱赘肉的同时,塑造S曲线。

  减肥方法1、正确做家务

  中年女人多数以家庭为主,日常需要更多的照顾家中大小事务,而做家务更是每天必做的事情。不妨好好的利用一下做家务的时间,开始你的减肥塑形计划。如在拖地时,可以改变方式,以跪地抹地或者尽可能的大幅度动作,务求为自己增加运动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