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肚脐大好还是小好 你所不知道的命理小知识

2018/1/1 11:15:12 作者:M21-c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肚脐眼是每个人都会有的生理特征,女性的肚脐眼形状也各有不同,随着“露脐装”的风靡,大家对肚脐的形态是否美观也很在意,其实肚脐的大小、形态还蕴含着很多命理知识。

当我们作为一个生命体被娩出母体,连接我们和母体的脐带被剪断,我们就拥有了肚脐眼,它其实是脐带脱落后留下的一个疤痕,形态也各不相同,有的人的肚脐是突出的,但大部分人的肚脐是凹陷的,凹陷的形状也各式各样。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完美的肚脐形态,关乎到露脐装的穿着效果,其实除此之外,关于肚脐还有很多你不知道的小知识呢。

其实,女性的肚脐形态,不单单是一个美观与否的命题,它还体现着更多秘密,比如,肚脐的形状也能反映出很多身体状况,是身体健康与否的一个信号。除此之外,它还有很多命理学方面的意义哦。在古代,女子的肚脐形态也是男方在选择妻室时的一个重要考核因素,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小小的肚脐,到底还有什么命理学意义吧。

命理学更倾向于女子拥有深而阔的肚脐,这样的肚脐被看作是多子多福的象征,并且可以旺夫聚财,反之,小而浅的肚脐被看作是生命力较弱的象征,在古人看来,拥有这样肚脐的女子不容易生育,并且终身劳苦,命数不佳。而从形状上来说,正而圆的肚脐形态很受推崇,女子有此脐形一生福禄,反之脐形不端正的女子很可能人品较差,会碌碌无为。

其实肚脐形状、大小的决定因素在于脐带脱落过程中的养护,比较随机,而这些命理学的说法也无从考究,现代女性更在乎自己的脐形是否美观,从而能够更自信地穿着露脐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