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怎样练好身材 仅仅减肥是不够的

2018/1/1 10:53:12 作者:YUl-liu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性要想拥有一副好身材不仅仅需要减肥,更重要是塑形,首先需要的就是保持运动。那么运动当中塑形效果比较好的有哪些呢?今天我们先了解一下跑步、瑜伽和力量训练。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对女性来说,拥有一副好身材和拥有一张永不衰老的脸蛋一样重要,不过如何才能练就一副好身材呢,毫无疑问就是保持运动。

不过很多小仙女们一提起运动就会想到壮硕的肌肉,很怕自己会练成那样的身材,其实有很多适合女性的运动,能帮助大家成就一副好身材。

首先就是跑步。

跑步作为运动的比较好的选择,很大的原因是因为方便且要求低,只要有双跑鞋就可以实现。当然跑步的效果也很明显,如果你能坚持下来,一个月的时间你就能发现自己身材上明显的变化。

跑步虽然简单,不过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就是跑前的热身运动和之后的拉伸锻炼。跑前热身可以避免肌肉拉伤,之后的拉伸有助于塑型。因为好身材都不仅仅是减肥减出来的,都是塑造出来的。

来源:站酷作者:Milkos

其次就是瑜伽,瑜伽因为动作优美,强度较低,是很多女性会考虑的一项运动。不过瑜伽学习,尤其是初次进行练习的小仙女们,建议大家找专业的门店,面对面的学习。不要仅仅跟随网络视频,因为很多瑜伽动作看似简单,但是有一定危险性,而且很多动作比较类似,有一点区别,就无法达到练习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最后向大家推荐的就是专项力量练习,在身材塑形方面,单单依靠减肥是无法达到想要的效果的,女性在特别的部位进行单独的力量训练,一方面可以增强体质,另一方面有助于单个部位的塑形,形成好身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