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快速练出腹肌和胸肌 这些方法你值得拥有

2017/12/31 15:01: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轮廓分明的胸肌和腹肌不仅可以充分地体现男性的阳刚之气,还可以在异性面前增添自己的魅力,所以怎么才能练就一身健硕的肌肉是很多男性朋友的关注点。

来源:站酷

对于男性而言,拥有结实的胸膛和完美的腹肌无疑能够增添自己的魅力,所以很多健身爱好者都喜欢对胸肌和腹肌进行高强度锻炼,只为了能够让胸肌和腹肌的肌肉曲线变得更加完美,怎么快速练出腹肌和胸肌便成为了他们心中的疑问。接下来小编便会向大家分享几个锻炼胸肌和腹肌的方法。

首先是胸肌锻炼。

来源:站酷

1.俯卧撑。俯卧撑是大家公认的锻炼胸肌的方法,它可以通过调整双手之间的间距来锻炼胸部不同部位的肌肉,让胸肌变得更加硕大。

2.平板哑铃飞鸟。首先先平躺在椅子上,双手手握哑铃身体两边展开,双肘保持固定的微弯角度,然后向上举起。在向上举起时要记住手臂并不会垂直举起,而是带有一定弧度地向上举起,轨迹就像手抱着大树一样,可以感受到胸肌的收缩和拉伸。

介绍完锻炼胸肌比较常见的两个方法后,接下来便是腹肌锻炼了。

1.仰卧起坐。仰卧起坐也是大家公认的锻炼腹肌的方法,相信大家基本都会做,数量保持在50个左右就可以了。因为无论是锻炼胸肌还是腹肌,次数并不重要,每天坚持一定数量的练习才是关键。

2.仰卧踩单车。整个人平躺在垫子上,然后利用腰腹力量将双脚抬起,形成踩单车姿势,上半身仰卧保持不动,全靠腰腹力量运行整个动作。每天坚持锻炼15分钟左右,一个星期后就可以见到明显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