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齿矫正后脸型变化图片 分析成人需矫正牙齿的4种情况

2015/10/24 22:51:41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牙齿矫正后脸型变化
越来越多的人会因为对美有更高的追求,选择修饰脸型。时常能听到,某某明星通过牙齿矫正让脸型变小、变美。那么,牙齿矫正之后,脸型真的会有明显的变化吗?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会因为对美有更高的追求,选择修饰脸型。时常能听到,某某明星通过牙齿矫正让脸型变小、变美。那么,牙齿矫正之后,脸型真的会有明显的变化吗?专家解析:牙齿矫正改变不了骨骼。专家:为了瘦脸做牙齿矫正,达不到预期效果,因为矫正解决不了骨骼的问题。单纯的矫正牙齿改变不了骨骼的宽度,骨骼的宽度是由颌骨的宽度决定的,我们矫正牙齿不可能让整个颌骨变窄。有的病人会感觉牙齿矫正之后脸好像瘦点了,但其实他骨骼的宽度是没有变的。还有人说,拔了智齿之后脸就不那么胖了,其实这个作用微乎其微。因为这个地方除了有下颌角这块骨骼,上面还有一块软组织,软组织也有一定的厚度。稍微突出一点它不会那么明显,稍微减少一点它也不会缩回去很多,所以其实这解决不了问题。牙齿矫正主要解决的是前凸度的问题。牙齿比较前凸的,我可以收回去;牙齿比较扁平的,可以稍微往前扩一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