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锻炼腹部减肥操 让你轻松甩掉赘肉

2017/12/29 10:4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现在这样越来越多的美食诱惑的时代,身体发胖成了很多人都难免避开的事情,因为吃,导致腹部肥胖的人不占少数,有问题的产生就有解决问题的方法,减肥操诞生了。

来源:站酷

喜欢美食,沉迷电子产品,很多人对嘴和腿都是无法控制的,吃得多、运动得少,这种结果直接影响我们的健康,不仅身体会变得更糟,而且还会增加体重,尤其是腹部,堆积着很多脂肪。对于男人来说,要减掉这些赘肉,有必要使用减肥操进行减肥。

下面按照详细的步骤,一起来学习减肥操腹部减肥动作!

来源:站酷作者:Vladyslav Starozhylov

第一个:弓步压腿。两只脚分开站立,距离和臀部的宽度一致,要把胸部和背部挺直,像军人的姿势一样有气势,接着轻微弯曲膝盖,尽可能的保持我们的臀部和手臂在90度,上半身向左转动后保持住,左腿向前大步跨出,右脚和左脚动作相同,前后约做10次。通过身体的旋转和髋关节的协调,这样不仅可以使腹部脂肪燃烧,也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曲线!

第二个:跳跃。身体保持站立姿势,双脚张开和肩宽一样,膝盖微微弯曲。把你的手放在臀部的两侧,抬起你的左脚弯曲45度,尽量抬到高点,右脚保持站立支撑身体。然后右脚开始跳起来,落地时两只脚需要一起靠拢。两只脚轮流做20次。

来源:站酷作者:pixelheadphoto digitalskillet

这只是比较简单的两个动作,减肥操的腹部动作有很多,如果觉得自己很难做到标准,可以到健身房跟着教练一起跳,这样减肥更容易。

事实上要减肥成功,仅仅依靠运动是不合理的。必须还要饮食配合,你应该限制你的食量和食物的选择你。腹部的肥肉都是吃进去太多脂肪的结果,所以运动加上合理的饮食可以更好地摆脱大肚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