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跳绳不累 简单四招让你更轻松

2017/12/20 11:5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跳绳可以说是生活中除跑步外更简单有效的运动减肥方式之一,可将腿部、臀部、腰部以及手臂多余的赘肉统统甩掉,是一种很好的瘦全身的减肥运动。那么,怎么跳绳不累呢?

来源:站酷作者:Nok Lek

现在很多人喜欢用跳绳来健身减肥,因为它容易学会,而且在很多地方都可以进行。如果你想快速跳绳而且不累,可以用下面这四种技巧跳绳。这四种跳绳技巧看着很简单,但却能让你快速跳绳不累。

跳绳技术主要包括:热身,深呼吸,控制幅度,加强肌肉耐力训练,做一些锻炼以增强核心肌肉,如:平板支撑。

来源:站酷作者:Iryna Inshyna

1.热身

跳绳的热身运动很多人都忽略了,其实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跳绳是一种全身运动,如果不及时活动开关节和肌肉,身体的各个部位没有进入状态,跳绳的过程就很累。肌肉需要刺激才可以活跃起来。因此,我们开始跳绳一定要进行热身运动。

2.深呼吸

跳绳跳得快而不累有技巧,你需要确保你的呼吸深度。研究发现,深呼吸能让肺部的氧气更充足,这样可以减少运动中身体的疲劳。在跳绳时,你不妨时不时进行深呼吸,这样会觉得精力更充沛。

来源:站酷

3.不要跳太高

如果你想跳绳快,你跳的时候幅度要低,不要跳半天高。跳得低大大减少了你的脚再次接触地面的时间,你的脚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跳起来。

4.需要增加你的常规训练

为了提高跳绳的适应能力,你需要增加你的核心肌肉质量,或者肌肉耐力训练。如果觉得跳绳很累,可能是这种跳绳强度不适合你。如果你需要加快速度,诀窍就是在平时经常锻炼。您可以选择变速跑来提高您的心肺功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