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灸减肥的穴位指南   让你迅速瘦身成功

2017/12/12 11:3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针灸减肥法,是这几年流行起来的减肥方法。不但可以调整内分泌,还能通过针灸刺穴,达到局部减肥的目的。只要精准把握穴位,就可以刺激相应部位,加速脂肪燃烧。

中医传统博大精深,不但可以治病调身体,通过针灸方法,还可以减肥。针灸减肥,这几年非常流行。它是相对安全的减肥方法,通过刺中身体穴位,从而刺激身体某些部分活动起来,加速脂肪燃烧,达到理想的减肥目的。不过,针灸减肥,穴位拿捏要非常精准,而且还有一些事项需要注意,今天小编就带你走进针灸减肥法,让我们见识这门国粹的神奇之处。

脂肪堆积相对集中的地方,通常是腹部。由于现代人喜欢久坐,缺乏运动,很多人都有游泳圈,不但影响美观,长期以往,还会影响身体健康,导致三高或者内分泌失调等问题。所以,当你尝试针灸减肥的时候,医生会建议你先减腹部的脂肪。

腹部脂肪肥厚,我们主要通过通络活血的方式,使腹部运动起来,或者使腹部穴位复活起来,这样才能强化循环系统,加速新陈代谢,从而促使脂肪快速排出身体。

针灸减肥主要针对五里穴、大巨穴、气海穴等腹部穴位,以及腿上的足三里穴、血海穴等,促使身体内的糖分加速分解,而不是转化为脂肪被身体吸收。同时,针灸疗法会促使甲状腺激素加速分泌,使身体的基础代谢率提高,从而起到减肥的目的。

针灸减肥的确有效,不过各种养身馆减肥馆随处可见,为了人身安全,建议大家到正规医院接受针灸。而且很多医院新设了减肥科,相信能够帮助到大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