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在家怎样减肥  时尚健身方式介绍

2017/12/10 9:49: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喜欢出去运动或者到健身房去健身来达到减肥效果,但是在家里怎么能减肥呢,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自己在家里怎样减肥的方法。那就是提臀运动,帮助你轻松减肥。

每个女士都想拥有迷人的身材,但都非常苦恼怎样塑造身段才能脱颖而出。每天晚上睡觉前做提臀运动,这种运动不会影响你的工作,坚持一段时间,会带来一定效果的。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几个提臀运动健身方法。

首先平躺,双腿必须弯曲,腹部向上挺,感觉到你大腿和腹部肌肉收紧,然后放下。如此做二十至四十个重复动作。接着双膝跪坐在床上,低下头,腹部和身体要挺起,一只退跪着而另一条腿向后伸直。然后重复这个动作5分钟左右。每天都要坚持,一定会有效果的。各位可以选购一些合适提臀裤,对提臀很有作用。

另外教大家几个提臀方法,首先是常爬楼梯,按正常的爬楼梯的形式就可,每天坚持有楼梯就爬。其次是边看电视边运动,看电视时臀部平时是坐在在沙发上,这回我们换个方式,使身体所有部位都放在地板上,臀部抬起来,争取看一集电视剧的时间都保持这个姿势。

还有一项有助于提臀的运动,估计大家也很喜欢这项运动,那就是骑马。但由于这是贵族运动,很多人都没有这种条件,但是没关系,我们可以通过简单的运动来实现。例如压弓步,每晚睡觉前坚持做半个小时左右,效果是相当不错的。

小编想说不管什么运动,都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实现目标的,要持之以恒。提臀运动有什么好处?提臀既可以让你翘臀,身材显得更性感,而且让自己可以看起来更美丽一些,更自信。更重要的一点是能让你拥有更健康的身体。塑造迷人身段从运动开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