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女胸部下垂如何恢复 动静结合让你重拾自信

2017/12/8 11:11:12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胸部下垂,一般指女性到老年阶段后产生的一种自然现象,但有一些少女在发育时期也会出现胸部下垂的情况,这会让她们产生自卑心理,所以需要学会一些方法让胸部重现挺拔。

对女性来说,胸部下垂是一件犹如晴天霹雳的事情,尤其是那些还处于发育时期的少女们。想要使胸部重回挺拔,需要从生活中的各个方面加以注意以及通过运动或者按摩来帮助胸部的恢复。

例如,内衣的穿戴,内衣的作用就是帮助塑造胸型防止胸部下垂,但是,如果穿戴的尺寸不合适反而会更容易导致胸部下垂。

有的女生喜欢穿比较紧的内衣,觉得这样可以将胸部挤得看起来更饱满,但是这样会使胸部的血液循环遭到影响,当解开内衣之后,由于地心引力的作用胸部会猛地弹出来,久而久之就会使胸部慢慢下垂。想要是下垂的胸部尽快恢复首先就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给胸部一个较为良好的生长环境。

除了穿戴之外,在平时的生活中还需要多做运动来帮助下垂的胸部尽快恢复。

例如,我们在学生时期常常会做的一个预备动作——扩胸运动。早晨起来或者睡前半个小时内,深呼吸,抬头挺胸站直,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双臂先自然下垂,然后一只手臂直向上举,同时用力向后压,下面的手同样也要向后压,两个节拍后换手重复以上动作,一组大概八个节拍就可以了。动静结合加上持之以恒,一定会让你找回自信的。

是下垂的胸部尽快恢复的比较有效的方法就是做胸部按摩。

首先,双手从胸部外侧往内侧按摩,用打圈的方式对整个胸部进行缓慢的按摩,这样可以使胸部保持弹性。

其次,双手放在胸部的外面两侧,往里面挤压胸部,使两胸紧紧相贴,在双手向下滑动直至胸部底下。

再者,双手置于胸部下方,然后交替着将胸部下方的赘肉往胸部上推,这样有助于让肉肉长在它该长得地方。

除此之外,还可以将双手放在胸部的正上方,除大拇指之外的其余八指分别向两胸的外侧滑动,这样有助于胸部脂肪的均匀分散,不至于集中在一个地方而导致胸部下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