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肉太结实如何减肥 超实用的教程在这里

2017/12/3 9:49:13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般来说,肉比较结实的话就是表面肌肉的比例比较高,而减肥一般都是先消耗糖类再消耗脂肪,然后才是消耗蛋白质。所以,肌肉比较结实的人想要减肥是比较困难的。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Lifestylepic

按照减肥的时候先是消耗一部分糖类,然后是脂肪,接着才是蛋白质的顺序来看。肉比较结实的人想要减肥的话比平时肉比较松垮的人会辛苦很多。因此,建议这一类人想要减肥的话少做一点非力量型运动,尽量做一些有氧运动。还有,平时吃东西的话,也要注意一点,尽量少吃一点热量比较高的东西。比较重要的是,要坚持,不能中途放弃。

来源:站酷作者:Francesco Faconti

在运动方面,建议想减肥的考虑一下游泳。相对于其他的一些运动来说,游泳对全身肌肉都会起到一定的锻炼效果,而且长期坚持运动的话,对身体的健康也是会有好处的。但是由于游泳用到大腿部分的时候比较的少,因此,想要瘦大腿的朋友只是靠游泳的话是不太管用的。建议你在浅水的地方走动,这样,靠水的阻力也是会锻炼到你的大腿的。

来源:站酷作者:Yuriy Maksymiv

另外,比较重要的就是饮食方面了,对于肉比较结实的朋友来说,本身的脂肪是比较少的,更多的是蛋白质。因此,平时就需要少吃一点含热量比较少的东西了。另外,建议这一类朋友多吃一点蔬菜水果。一来对身体的健康有好处,另外,对减肥也是有益无害的。除此之外,早饭一定是要吃的。

假如你的大腿不是特别壮实,那么你可以尝试一下通过跑步来减肥。一般来说,通过慢跑是可以减肥的,而且长期跑步的话,自己的精神状态也可以达到一个比较好的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