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天早上跑一小时减肥 健身效果不是时间说了算

2017/12/2 10:05: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人在饮食方面非常讲究精细,出门也都依赖代步工具,导致身体缺乏锻炼,肥胖的问题随之而来。身体太过肥胖往往会产生许多潜在的疾病,减肥不止为了美更是为了身体健康。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老一辈的人在饮食方面主要以粗粮为主,因为那时候物质生活没有现在这么丰富,出门基本也都是走路,所以说那个年代的人大都清瘦,不会有人被肥胖的问题所困扰恼。

但当下的人就不一样了,随着物质生活的提高,现在人在饮食上大都讲究精细,粗粮几乎不沾,而且出门都完全依赖于各种交通工具。吃的精细又不运动,导致体重直线上升。其实肥胖不仅仅会使形体变的臃肿,还会间接的影响身体的健康,很多人在了解到肥胖的危害后加入到了跑步减肥的大军。

来源:站酷

跑步确实好处多多,清晨起床跑步不仅可以锻炼身体,可以呼吸新鲜空气帮助身体尽快排出堆积了一夜的废气,促进新陈代谢。研究表明,清晨锻炼,还可以增强大脑记忆力,坚持每天清晨跑步,还可以改变人的惰性锻炼人意志力,这对日后的生活和工作都是大有好处的。专家提出,每天早上跑步时间要达到一个小时才能有效减肥,其实事实并不是如此。

来源:站酷

跑步运动减肥也是要讲究方法的,如果在跑步前不进行相对应的热身运动及跑步后不进行相对应的拉伸运动。那么,跑步减肥的效果是微乎其微的,及时跑步的时间再长减肥效果都不明显。反之,讲究方法进行跑步运动,每天早上跑步不用坚持一小时,半小时效果就很好,你也可以腾出时间去做其他的事情。

跑步前的热身运动,不仅可以使肌肉充分拉开,还可以有效地避免运动伤害,提高运动效果。跑步后的拉伸运动也是不容忽视的,通过拉伸运动提高健身效果的同时可以缓解长时间高强度运动带来的肌肉酸痛。 生命在于运动,不仅是一句口号。也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