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车前子怎么吃能减肥   多长时间可以见到效果

2017/11/30 10:43: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体网
车前子是大车前、车前、平车前、长叶车前的别称;药用车前子为车前科植物车前或平车前的干燥成熟种子。夏、秋二季种子成熟时采收果穗,晒干,搓出种子,可以除去杂质。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吃的方面也是越来越好,但是身体却随之出了很多毛病,就比如说肥胖病就困扰了很多人,肥胖不仅很难看,而且还会影响身体的健康。减肥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说抽脂、节食之类的,但是很多方法虽然效果不错,却很不健康近几年也出现了一种新型减肥方法,中药减肥。

车前子就是一种很好的减肥中药,车前子的作用很广,但是较明显的效果就是可以压抑住食欲,食用车前子可以很容易让人有饱腹的感觉,从而不想再吃其他的东西,减少食物的摄入量,所以达到减肥的效果。比较适合吃货用来减肥,可以帮助控制食量。而且它的药性比较温和,对人体是无害的。

车前子汤减肥效果就非常好,有清热利尿减肥的功效,先把新鲜的车前子草洗干净,然后放在锅里面炒一会儿,然后放在锅里面用水煮,然后加入葱姜末之类的,再加入盐油等配料,就可以出锅了。

而且车前子的味道也很不错,就平时作为家常小菜来吃也挺好的。或者是可以直接用车前子在锅里面糖炒,或者是用盐水煮。然后作为小零食来吃也有一定的减肥效果。炒的车前子在吃饭之前吃,可以控制接下来吃饭时的摄入量。

车前子里面含有的成分,可以膨胀,从而占据胃里面的空间,稍微吃一点,就会感觉很饱。而且有利尿的效果,可以排除肠胃里面的油脂,从而减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