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身材棒的明星都在练空中瑜伽 它究竟有何种魅力

2017/11/24 14:29:56 作者:liyuanf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许多女明星都会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的空中瑜伽照片,这看似高难度的动作为何如此受女星追捧呢?空中瑜伽又叫反重力瑜伽,利用空中瑜伽吊床,完成一系列瑜伽体式。

许多女明星都会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的空中瑜伽照片,这看似高难度的动作为何如此受女星追捧呢?

空中瑜伽又叫反重力瑜伽,利用空中瑜伽吊床,完成一系列瑜伽体式。

空中瑜伽的姿势以倒立居多,倒立可以让新鲜的血液进入大脑,对放松精神、滋养内脏、增加免疫能力非常有效。特别适合压力大大年轻人,难怪女明星都钟爱这项运动,他们承受的压力可比普通人的大。

练习空中瑜伽也能明显变瘦,并且加强手部、腰腹、大腿的力量。

不过倒立姿势不适合在女性生理期间使用,高血压、青光眼和耳病患者也不能练习空中瑜伽。

空中瑜伽看起来难度大,但其实很容易上手。因为有布带绳索吊床的辅助,令运动的人能轻易的做出地上瑜伽的高难度动作。

这是一项不仅美观还减压的运动,姑娘们想不想尝试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