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们你们知道吗 你有可能不是胖 只是水肿而已

2017/11/8 11:33:57 作者:liyuanf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许多姑娘原本不胖,但经常能发现脸大了,腿也变粗,这是为什么呢?这叫做水肿,之所以会水肿是因为身体里的“废水”、“脏水”停滞过多,中医上认为这是湿气重。

来源:站酷

许多姑娘原本不胖,但经常能发现脸大了,腿也变粗,这是为什么呢?

这叫做水肿,之所以会水肿是因为身体里的“废水”、“脏水”停滞过多,中医上认为这是湿气重。

来源:站酷

无缘无故胖了的姑娘们别太担心,你有可能只是水肿,来看看你是否有以下症状。

症状一:起床后照镜子,发现眼皮比平时浮肿,脸部也些许不自然,过段时间腿也开始肿起来了,一整天打不起精神。

症状二:排便不畅,恶臭也是水肿的表现之一。

症状三:湿气过重会导致皮肤发红发痒。

症状四:舌苔过厚有气味。

来源:站酷

水肿总比肥胖好呀,毕竟消水肿比减肥容易多了!

排出水肿第一招:抬腿。抬腿有利于促进下半身血液循环,排出体内多余水分。

排出水肿第二招:穿宽松衣裤。过紧的衣裤不利于血液循环,再加上久坐,就很容易水肿。

排出水肿第三招:少吃调味料过重的食物。摄入盐分过多不利于体内多余水分排出,平常尽量少吃香肠、火腿等食物。

排出水肿第四招:运动排汗。运动能有效改善水肿,祛除湿气。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除了这几招,还可以靠吃来消水肿,比如薏米,薏米偏寒性,不仅营养价值非常高,还能有效消除水肿。红豆、花椰菜、玉米须也是十分有效的,有这种烦恼的姑娘可以试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