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跳绳的好处和坏处     快速减脂

2017/10/29 9:17: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跳绳是一种有益身心健康的体育运动,跳绳可以促进脂肪和非糖物质的消耗,跳绳使用的器具简单方便,占用的地方也不是不大,你可以随时随地进行跳绳锻炼。

来源:站酷作者:kudla

首先,讲一下跳绳的益处。跳绳的益处一使可以充分的消耗身体内多余的脂肪,瘦下你身体的赘肉,使你的身材看起来更加苗条,更加有曲线美。现在人生活忙碌,喜欢吃煎炸食品或者是速食快餐,这些东西会导致脂肪的积聚,血脂、血糖的升高。这时候,在下班或者是放学,找一块空地,拿起跳绳,一起来锻炼你的身体,也可作为家庭活动,促进彼此间感情。

来源:站酷作者:Iryna Inshyna

跳绳的益处二可以提高自身的免疫力,促进身体的发育,增强某些系统或者是器官的功能。在跳绳的时候,全身的肌肉都在活动,你的大脑也在活动,这时候大脑很活跃,你想问题也会很清晰,想问题也会很透彻,所以,跳绳也会促进你的大脑发育以及提高大脑思维能力。跳绳的时候,身体内各个系统在不停的运作,你的细胞也很活跃,可以增加细胞的活力。

来源:站酷作者:Nok Lek

跳绳的益处三是可以预防多种疾病。例如:高血压、高血脂。跳绳也可以放松你的心情,可以减压。跳绳的坏处一是有些人选择在清晨,清晨的时候温度低、空气质量差,在这时候进行跳绳不利于身体排毒、发育。跳绳的坏处二是过于肥胖的人跳绳会更加容易损伤到膝盖和裸关节,所以,如果太肥胖的人根据尽量不要选择这种方式来进行减肥,可以选择跑步。

进行跳绳要做好这些准备,你要穿适合的鞋子和运动服,在跳绳之前要做好准备活动。跳绳时候要选择你适合的场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