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燕飞腰椎间盘突出怎么办 锻炼腰腹肌肉是关键

2017/10/22 13:35: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燕飞这一动作虽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一些腰痛的患者缓解疼痛,但实际上大部分人都是不适合做这个动作的,否则可能会得腰间盘突出,这样是得不偿失的。

来源:站酷

很多人都有腰痛的症状,也有一些人会去网上找一些偏方会或者选择做小燕飞这一动作。其实这一动作是非常有名的,因为很多人都认为它治疗腰痛是非常有作用的,但实际上腰痛有很多种原因,如果我们只一味的选择做着一个动作,那么可能会对我们的腰椎造成一些伤害。

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在这做了这个动作之后腰痛的症状更加明显了,所以我们尽量不要选择通过做这一个动作来缓解我们的腰痛。

来源:站酷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一定要去医院拍片并及时治疗,只有这样才可以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因为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如果我们的动作不规范,那么很有可能会使我们的腰椎受到压迫,这样时间久了,也更容易使我们的腰椎受伤。所以我们一定不要自己在家里面随便做这个动作。

来源:站酷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人做这个动作之后都变成了腰间盘突出,这样治疗是非常困难的,所以我们不要轻易尝试这个动作。患了这种疾病,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都一定要注意我们的行为。在搬重物的时候也要注意,要先蹲下,然后再将重物搬起来,这样才不会对我们的腰造成损伤。

我们平时在睡觉的时候也应该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床垫,因为这样的床垫可以托起我们的腰椎,也可以很好的保护它。另外,我们在平时也可以做一些锻炼,这样可以加强我们腰腹部的肌肉力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