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晨跑注意事项 不可错过的健康养生

2017/9/22 21:57: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晨跑晨跑注意事项晨跑事项
晨跑是对身体十分有好处的一项运动,而且很多人都是晨跑运动的热爱者。但是对于晨跑注意事项却有很多人都不知道,根据自己的习惯来做,其实有很多做法对身体都是有伤害的。

晨跑无疑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有好处的,但是不能做到这些晨跑注意事项,倒不如不要晨跑,因为一直坚持坏的做法反倒对身体伤害更大。晨跑饮食是极其需要注意的,千万不能吃过早饭再去跑步,那样会增加胃部负担,容易造成胃痛、胃下垂等状况。早饭的时间是在晨跑之后半小时以后,等到运动之后身体相对平复下来,各项身体机能不再处于兴奋的状态中。

晨跑运动的服装要尽量选择一些舒适而且不会妨碍运动的,例如透气凉爽的宽松运动服或是贴身但是弹性极大的柔软背心鞋子不能选择漂亮的时装鞋,要尽量选择舒适的运动鞋而且鞋子要属于平底鞋,跑步的之前要注意鞋带有没有系结实。

晨跑之后很多人觉得时间不够或是感觉疲劳就不做拉伸运动了,但是这样很容易造成腿部粗壮而且身体疲惫,特别是会造成女生的形体不是很美观。时间再短也要做一做基本的腿部拉伸运动,将一腿抬到高出进行压腿动作,这样就可以拉伸腿部肌肉了。

运动之后很多人都会感到口渴,这是由于运动时水分流失造成的缺水现象,其实不仅是晨跑运动中会发生。晨跑之后不宜立刻喝水,不宜大量喝水,要等到运动之后五分钟之后。而且运动中是不建议喝水的,因为会给胃部以及心脏组织造成压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