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天跑步多少公里能减肥呢 8个跑步小妙招让你快速变瘦

2017/8/14 14:12:58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但是无外乎就是管住嘴迈开腿,跑步减肥是一种非常不错的减肥方法,很多人都想通过这种方法减肥,那么每天跑步多少公里能减肥呢?8个小妙招让你快速瘦。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通过跑步来减肥是很普遍的运动减肥方式。但是无外乎就是管住嘴迈开腿,跑步减肥是一种非常不错的减肥方法,很多人都想通过这种方法减肥,那么每天跑步多少公里能减肥呢?8个小妙招让你快速瘦。

每天跑步多少公里能减肥呢?对于减肥每天要跑多少公里并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因为这主要是要看你看一天摄入了多少热量,只要你运动消耗的热量大于摄入的热量就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了。再说,有人跑步跑得快,有人跑得稍微慢一些,这没法很好界定。

不过,如果按一般人平均来算的话,每天跑步要跑六公里左右,这样可以达到全身出汗,才能燃烧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达到减肥的目的,但是跑步开始阶段不要跑6公里,可以少跑,循序渐进为宜。

跑步减肥的小妙招一:制定计划一定要制定一个跑步减肥的计划,每周需要保持3-4次,不要觉得天气不好或者是时间不充足就打乱自己的计划,要做到切实的执行计划,刚开始的时候可以跑的距离短一些,时间长了慢慢的增加距离。

跑步减肥的小妙招二:放慢速度跑步的时候一定要放慢速度,做到尽量的不要让自己感觉到吃力,不要跑得上气不接下气,那样只会缩短你的跑步时间,要保持跑步的舒适度,这样你就不会感觉到难受,能够长期的坚持下去,当你的身体已经锻炼的足够强壮的时候你可以选择进行变速跑。

123下一页

    每天跑步多少公里能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