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1天减肥法第八天怎么吃 简单的水果食谱推荐

2017/8/3 20:02:1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21天减肥法”是通过控制饮食的份量和种类,控制进食时间等,不用依靠药物或运动而达到减肥的效果。21天共分三个阶段,这种减肥方法有副作用,会一定程度上影响健康。

现在个个都想瘦,因此在网上减肥方法是搜索率非常高的,其中21天减肥法就引起了大家的追捧,21天减肥法就是在21天内通过控制饮食达到减肥的目的的方法。说简单一点,其实就是节食减肥。

21天减肥法一般是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前3天,这个是排毒阶段,主要是多喝水。第二阶段也就是中间的8天,这个是消脂阶段,主要是吃蔬菜和水果,避免脂肪和甜食类。第三阶段,后10天,可以正常饮食,不过主要只能吃6成饱,这个要记住了。

从这三个阶段可以看出,中间的8天是比较重要的,其实也比较轻松,只要选择含糖较少,又减肥效果的水果就可以了。苹果、猕猴桃、樱桃都说不错的选择,这样也可以有效不错维生素。不过因为是空腹食用,在选择的时候要注意禁忌,酸性强的水果要避免食用,谨防伤胃。

其实减肥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必须要长期坚持,就算在21天内让你的体重减下去了,要是不控制自己的食欲,还是很容易反弹的,所以,节食减肥不是好的减肥方法,而且还很容易伤害身体,因此美眉们要慎重选择。

那么好的减肥方法是什么呢?现在健康的减肥方法就是健康饮食,加上合理的运动,这样不仅可以减肥,而且身体也会越来越好。

特别是对于中老年朋友来说,运动是非常有益的,因此大家在选择减肥方法的时候,不要追求高效,这样不仅对身体不好,还容易反弹,只有坚持长期的锻炼才是有效健康的减肥方法。

正在长身体的青少年更加不能选择节食减肥,这样会影响发育,坚持运动不仅可以健康瘦身,还可以长个,所以,不要盲目相信网上的减肥方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21天减肥法第八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