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氧健身操简易教程 让你今夏瘦成一道闪电

2017/7/25 17:07:11 作者:Ma-wus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氧健身操有氧健身操教程
凹凸有致的身材应该是每个女孩子都向往的,跑步和瑜伽会花很长的时间,而选择有氧健美操可以在很短的时间让你达到瘦身的目的。现在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具体怎么做吧。

有氧健身操实际操作起来非常简单,一个人跳操的话不仅占地面积小,也不挑地方,所以在家也能做。一般情况下有氧健身操持续时间不超过半个小时,可以在短时间内让你运动出汗,锻炼到全身的肌肉。这种健身操常用到的辅助工具有瑜伽球、拉力器、瑜伽垫等等。

其实不用很多工具也可以做有氧健身操,选择一个比较空旷的地方,针对腰部、腿部、臀部和手臂来训练。首先是针对腰部的健美操,第一个动作是双脚站立与肩同宽,两个手掌贴在一起分别向前面、左边和右边伸展,达到拉伸前腹和后腰的作用。

第二个动作是左手叉腰,右手伸直往左边往下压,反过来做法相同。这个动作可以很好的延展腰部左右的韧带,拉伸的时候动作要循序渐进,以免把肌肉拉伤。其次是针对臀部的健身操,第一个动作是趴在瑜伽垫上,双手撑起身体,单脚脚尖触地。另一只脚往前收贴近胸部,接着往后蹬,可以很好地达到臀部的塑形

第二个动作是双脚站立,双手握拳向前伸直,每隔一秒往下做半蹲动作。过程中膝盖不能超过脚尖,避免膝盖受损。针对腿部和手臂的健身操我们可以用一个动作来解决,那就是闭合跳,双脚张开,配合双手甩动跳跃,中间不间断,速度可以稍微放慢一点,这个动作能同时减少腿部和手臂的赘肉。

这种比较有针对性的有氧健身操,用时较短但效果很好,很适合上班族们。长期坚持做这种健身操,不仅能塑造凹凸有致的身材,还可以大量出汗调节内分泌,赶紧跟着小编跳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