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o型腿怎么矫正吗 学会这三种方法就能搞定

2017/6/21 21:42:11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能拥有一双漂亮好看的腿是所有人的梦想,而那些腿型为O型腿的人,无疑在变美的路上慢慢走偏。那我们到底要如何矫正O型腿?接下来就来看一看下面几种方法吧!

首先,第一种方法就是对我们的腿部进行压腿。

压腿的内容分别是压前腿、压旁腿以及压后腿三个。第一个,压前腿主要是为了能有效地修整我们的腿型;第二个,压旁腿主要是能够有效地锻炼以及修整我们的腿型与臀部;第三个,压后腿主要是能够训练我们的腿型、屁股与腰部背部的肌肉。

要注意的是:在压腿的过程中,一定要保持脚背绷直的状态,而且要对膝盖进行压的动作。

其次,第二种方法就是保持我们的腰与背呈挺直的状态。

当然在做这一个动作的时候,我们可以坐在地上或者是床上,挺直自己的腰与背,膝盖是呈弯曲的状态的,而且两只脚的脚掌是互相重合的。之后将两条腿分开,腿的里侧向上,膝盖则是朝向左右两侧。最后让这两只脚尽可能地碰到自己的身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