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锁骨下动脉狭窄 怎么避免出现问题

2017/6/19 11:02:15 作者:YUm-shez… 来源:伊秀美体网
锁骨下动脉锁骨动脉
锁骨是很多人认为身材好的标志,很多女生都会通过特地的锻炼方法,让自己的锁骨变得明显,来凸显自己的好身材。然而锁骨除了是身材的标志,也是有它自身的生理作用。

锁骨的下方有一条动脉,那到底什么是锁骨下动脉呢?锁骨下动脉狭窄又会有什么危害呢?我们可以怎么避免由于动脉狭窄带来的危害呢?小编先跟您介绍一下什么是锁骨下动脉。我们都知道,人类的血脉都是从心脏出发的。从心脏出来有两条主动脉,之后再分成了两个分支,其中负责供应双上肢血液运输的动脉,我们就称之为锁骨下动脉。

锁骨下动脉又分为了两部分,进入脑部供应小脑,这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椎动脉。这几条动脉都是关系到我们脑部供血的中午部位,一旦它们变得狭窄或者是堵塞,就会引起我们身体极大的问题。动脉狭窄是指锁骨下动脉变细。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必须马上进行治疗,不然情况恶化下去的话,容易造成血管闭死,不能正常供血,我们需要十分注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