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生完孩子如何恢复身材 7招教你产后恢复好身材

2017/6/18 19:13:46 作者:U2-liho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人生完孩子
如果已经有小肚腩的人,不妨将晚餐安排在更早的晚上6点之前,让肠胃在睡前有充分的时间消化、排空,这样腹部才不会囤积脂肪,也才可能拥有平坦的小腹。

女性朋友当上了妈妈,体验了初为人母的喜悦,但是随之而来又出现了很多的问题,其中肚子上的赘肉是爱美的妈妈们所常见的。

有的人皮肤弹性好,不会出现妊娠纹,通过锻炼会恢复的和以前一样,有的人出现浮肿或体重增长过快,出现妊娠纹后,就无法回复。所以在后期一定要注意控制体重,还有出现浮肿后要去医院。不然撑花肚皮会很难看的。不过,不管生不生孩子,如果不注意锻炼肚子肯定不会扁平漂亮。

生完孩子怎么减肚子?女性在分娩后就不再是孕前的苗条身材,而赘肉最多的地方就是肚子,要如何减肚子呢?今天小编就来为新妈妈出出招。

产后减肥一定是分娩后新妈妈最关心的话题之一,而生完孩子怎么减肚子是最大的难题之一。

一、生完孩子怎么减肚子

1、晚上六点前吃晚餐

专家说睡前4小时吃晚餐就不容易发胖。但如果已经有小肚腩的人,不妨将晚餐安排在更早的晚上6点之前,让肠胃在睡前有充分的时间消化、排空,这样腹部才不会囤积脂肪,也才可能拥有平坦的小腹。

2、睡前吃钙片

人的体内有三种脂肪:网膜脂肪、皮下脂肪和血液脂肪。皮下脂肪造成肥胖的赘肉、血液脂肪会引发可怕的心血管疾病、网膜脂肪则像个大口袋挂在胃下方,多余的热量与脂肪会囤积在这个口袋里,让腰围变粗小腹突出。充足的钙能够让网膜脂肪迅速溶解。

钙的吸收最佳时间是夜间,因此睡前补钙可以瘦小腹。但是睡前喝牛奶来代替钙片并不是聪明的做法,因为牛奶中含有大量蛋白质与中性脂肪,夜间人体新陈代谢变慢,无法消耗,反而会让小腹变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