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臀蜜桃臀哪种更好 8套操练就迷人蜜桃臀

2017/6/14 20:48:07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臀部松弛不结实,会影响整体的身形和线条;人体最多肉的地方就是臀部,也是最难减的地方;保持臀部够挺,在家里练练塑臀操,可是练就美臀!下面快来学习8套操吧!

臀部松弛不结实,会影响整体的身形和线条,人体最多肉的地方就是臀部,也是最难减的地方。保持臀部够挺,在家里练练塑臀操,可是练就美臀!下面快来学习8套操吧!

一、基本练习

第一套:

1.手扶墙壁、身体离墙30公分站立作准备。手肘约在腰的位置,背部伸直。

2.脸朝向左边,双脚正面向着墙壁站立。上半身不要往前倾,臀部肌肉紧绷。

3.右脚先向右斜前方踏出,再尽力向左后方抬。左右各10次。

第二套:

1. 坐下,双脚张开为腰的两倍宽,膝盖曲起。两手与肩同宽打开,撑在背后的地板上。腰的两倍宽。

2. 脸朝向左边,双脚正面向着墙壁站立。

3. 右脚先向右斜前方踏出,再尽力向左后方抬。左右各10次。

第三套:

1. 仰躺着,双脚呈大字形张开。双脚尽量张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