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把臀部变大     6招让你拥有迷人美臀

2017/6/7 23:03:21 作者:U-chenl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么把臀部变大
有一项针对女性眼中男性性感的部位的调查中发现男人的臀部获得的票数非常的高,高达40%,其次是腹肌,大部分女士认为男士臀部的线条可以衬托出男士的身材...

有一项针对女性眼中男性性感的部位的调查中发现男人的臀部获得的票数非常的高,高达40%,其次是腹肌,大部分女士认为男士臀部的线条可以衬托出男士的身材,过于扁平或过于松散的肉团都会让整天形象扣分。男士有什么臀部肌肉的锻炼方法呢?

漂亮的臀部线条和形状,会让男士身材看上去更加的结实。很多认为臀部是最难锻炼的一个部位,但其实日常生活中很多的小动作都可以帮助锻炼臀部线条,重要的是要坚持下去。

锻炼臀部肌肉的详细方法:

1、仰卧单腿抬臀

仰卧,屈右腿,左腿架在右腿上。两手手心向下置于体侧。慢慢向上抬臀,尽量收紧臀肌,直到腰背挺直。还原后重复。每侧做3组,每组20次左右。

2、俯身屈膝举腿

双手双膝着地,膝关节成90度。动作以单腿上举开始,脚跟垂直向上,但膝关节角度保持不变。大腿上抬到最高处时正好与地面平行。动作不要太快,臀肌收紧。每侧3组,每组20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