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康减肥食谱排行榜介绍 六种热门的健康减肥菜谱

2017/6/13 20:08:03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康减肥食谱排行榜
减肥但是吃起东西根本停不下来。一些意志力较强的MM忍住美食,辛苦减肥,但坚持不久就会放弃。于是,减肥收效甚微。今天给大家推荐几道美味又低脂的美食。

现在很多妹子是标准的吃货,想减肥但是吃起东西根本停不下来。一些意志力较强的MM忍住美食,辛苦减肥,但坚持不久就会放弃。于是乎,减肥收效甚微。今天给大家推荐几道美味又低脂的美食,让你不用辛苦节食也能瘦!

一、 五谷饭〈一人份〉

材料:胚芽米20公克、紫米10公克、绿豆10公克、薏仁10公克、红豆10公克

作法:

1.材料洗净,除红豆外,其他材料以电锅煮熟。

2.红豆蒸熟,同作法1之成品混合均匀。

3.可揉成球状或各式饭团供应。

注:五谷杂粮是我们老祖宗的主食,减肥饮食中适量的主食可避免脂肪代谢产生不平衡的现象。而且未精制的五谷类富含纤维质,可增加饱足感。

二、锦绣肉卷〈一人份〉

材料:里肌肉1两、香菇1/2朵、茭白笋1小条、红萝卜1小条、醋、代糖

做法:

1.以少量酱油及太白粉腌里肌肉片。

2.其他材料洗净,香菇泡软,切长条。

3.香菇、红萝卜及茭白笋烫熟后,以里肌肉片卷入材料,入烤箱烤熟。

4.将适量的醋与代糖煮溶,淋于肉卷上即成。

注:肉类搭配蔬菜一起食用,可丰富菜色并增加‘量’的感觉。糖以可煮的代糖取代,减少热量的摄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