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s身材怎么练 5个秘诀轻松锻炼出S型身材

2017/6/3 21:33:08 作者:U7-liaok… 来源:伊秀美体网
s身材怎么练
我们经常在电视上看到时装秀上走猫步的模特们,不禁羡慕惊讶。其实要想塑造这种曲线身材并不难,下面给大家介绍5组减肥动作,你也可以练出迷人的线条。

修整自己的身体曲线

因为有用到各个部位的肌肉,所以不单臀部,还有腿,手臂,胸部等全身各处都能得到锻炼。刚开始做时,用椅子支撑身体,熟练后,挑战在没有椅子的情况下做。

1 右手扶着椅子,左臂置于手背上方,双肘于胸前弯曲,和身体平行。右腿在前叉开,膝盖呈90度弯曲,左腿向后伸直。

2 挺腰,右腿膝盖伸直,左腿往后抬起。左腿膝盖和脚脖子都呈90度弯曲。在背部肌肉舒展的状态下,上身尽量向前倾。

3 左腿膝盖呈90度固定,想踢球一样往前踢。上身脖子到背的部分要伸直,左臂垂于身体一侧。

4 腰部下移,膝盖呈90度固定,左腿置于地上,膝盖保持90度不变。①~④初级生15次,中级生20次左右。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