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s身材怎么练 5个秘诀轻松锻炼出S型身材

2017/6/3 21:33:08 作者:U7-liaok… 来源:伊秀美体网
s身材怎么练
我们经常在电视上看到时装秀上走猫步的模特们,不禁羡慕惊讶。其实要想塑造这种曲线身材并不难,下面给大家介绍5组减肥动作,你也可以练出迷人的线条。

让胸部挺起来

运动的关键在于角度。胳膊斜向下放能打造坚挺的理想胸部。

1、 双手举着哑铃躺垫子上。轻轻撑开双腿,采取屈膝姿势,两臂上举。

2、 固定手肘角度, ①之后,手臂向下贴地。手臂向下时角度稍稍斜向上。①~②步骤的动作,初级生反复做15次,中级生20次。

让臀部翘挺,有弹性

臀部有三块肌肉,臀小肌位置最靠里,锻炼这块肌肉的运动。准备一个肚子贴上去能趴卧的东西,没有健身球的可以用凳子、桌子等。

1 、肚子置于健身球上,两臂手肘至手尖部分贴于地面,两手的大拇指和食指合在一起,和手臂组成一个三角形。两腿上浮,伸直,脚腕呈90度弯曲。

2、 上半身和双臂固定,双腿使劲上引。这时候注意臀部,还有腿要伸直是关键。①~②中的动作,初级生反复做15次,中级生20次。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