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驼背的原因有哪些 三大妙招助你挺直美背

2017/6/1 9:17:11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驼背的原因驼背的病理原因
驼背是一种较为常见的脊柱变形,是胸椎后突所引起的形态改变。人的腰背本来是垂直的,尽管有些生理弯曲,但是并不会体现很明显。那么导致驼背的原因有哪些呢?

现在电子设备越来越普及,“低头族”随处可见,驼背的现象也就越来越严重。那么导致驼背的原因到底有哪些呢?有一些人是因为患有先天性的脊柱畸形,是与生俱来的,特别是等到年纪大一些的时候,驼背的症状会愈发明显,这个时候应该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拍片诊断。另外一种常见的原因则是后天的不正确坐姿导致的,特别是学生和白领等群体。

如果能够及时治疗,驼背是可以通过手术进行纠正的。如果坐以待毙,对人体的脊椎是有很大伤害的,不能因为等到撑不住了才去治疗。在日常生活中,年轻人特别是青少年们应该多加强锻炼,比如扩胸运动能锻炼背部的肌肉,使脊柱更加笔挺。坐姿、站姿和睡姿都应该保持正确的姿势,尽量避免睡软床,这些好习惯都能让你的背部挺拔起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