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脸针可以维持多久 多种因素综合作用

2017/5/29 21:42:17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脸盘的人通常会有一种焦虑,时常为瘦脸担忧,注射了瘦脸针后,又开始担心其维持的时长。具体的保持时间是要根据自我情况而定的,所以,没有确切的一个数据。

往往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第一印象,还是会很大取决于这个人的容貌,具有大众脸的人,留下的只会是平淡无奇的印象。但是,有的人天生大饼脸,若是要得到极好的瘦脸效果,注射瘦脸针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开刀自然不留痕,风险也就很小。

但是,注射了瘦脸针的人又会开始担心另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那就是瘦脸针可以保持多长的时间?这个问题,是取决于你所注射的药物质量的。如果选择在正规的、资质较深的医院,会使用优质药物注射,自然也就可以维持较长时间,大致一年左右。

要是打着贪图便宜,省点钱啊之类的心理去注射瘦脸针,很大程度上,一些收费低廉、资质较浅的小型诊所会吸引你的目光。一定要搞清楚了,这些所谓的“资深”医院,其招牌也就是一个幌子而已,真正图的是钱。所以,就会注射一些廉价质劣的产品,不光对皮肤有损害,保持时间也会很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