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拉提能减肥吗 坚持练习就能给你答案

2017/5/25 10:22:11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作为一种与瑜伽相似度极高的有氧运动,其瘦身加塑身的功能使普拉提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不过也有很多人质疑,它真的有那么神奇的效果吗?下面我们就来仔细分析分析。

什么不怎么懂运动的人会将普拉提误认为是瑜伽的另一种叫法,或者是旗下的分支。因为两者的动作姿势差不多,整个感觉也比较柔和。不过这两者确实是不同的运动,它们最明显的区别就在于运动风格的不同。普拉提相比于瑜伽要强硬许多,相比于韧性更需要力量的支撑。因而动作皆较为激烈,所以其所能达到的减肥塑身的效果也更加明显一些。

练习普拉提的动作,过程远比最终的姿势更重要。因此在做动作的时候注意力和力量的投入是必不可少的。一个标准的动作可以同时拉伸身体各个地方的肌肉,燃烧脂肪。尤其对于那些腰椎和颈椎不好的人来说,就相当于做了一次专业按摩一样舒缓,给人一种打通任督二脉的感觉。而且由于融合了瑜伽的因素,除了减肥塑身之外,也能同时起到修身养性的作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