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途骑行速度是多少合适 不要以求快为目标

2017/5/23 9:27: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骑行速度长途骑行
近几年骑行热兴起,长期困在城市生活中的人喜欢这种自在随心、可以亲近大自然的运动。很多骑行者已经不满足于短途,纷纷开始长途骑行,长途中要把握速度和节奏,安全为上。

如果觉得速度有点慢怕赶不到目的地,那就别睡懒觉,早起,从天刚亮到天黑有足够长的骑行时间,完全可以赶到目的地,还能在途中匀出短暂休息时间以恢复些体力。千万别因为起晚了就加快速度拼命赶路,这样既错过了风景又大大提高了风险。长途骑行要提前做好天气预报,结合路况,将骑行时长和速度控制在自己能掌控的范围内。

如果半途遇到骑友,千万不要一时兴起比拼速度,这是很危险的举动。刚开始建议先从难度低的长途开始练习,等熟练后再调整为要翻很多山的长途路线。因为这些路线不止是对体力耐力的考验,更是要有足够的经验和毅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