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睡前瑜伽十分钟修身法 魔鬼身材的保鲜秘诀

2017/5/21 13:42: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一个纤细苗条的好身材是每个女生的心愿,不过美食和美体两者总是相矛盾的。只要学会女神睡前瑜伽十分钟修身法的动作,从此以后不再为这两个问题所困扰。

每天睡前瑜伽十分钟修身法,是很多女神保持性感身材的小秘诀,连女神都在用的减肥瘦身方法,还不赶快学起来。侧面压腿动作可以使得整个身体更加柔软,可以锻炼到很多地方,比如说腿部腰部和肩部颈部等等。平躺在瑜伽垫上,同时向上抬起头部和腿部,使得大腿根部受力以及腹部受力,同时又在一定程度上拉伸脊椎,会很好的放松背后的肌肉。

平趴在瑜伽垫上,依靠双手的力量将上身向上拉伸,颈部向上仰起,拉伸腹部的肌肉会加速燃烧肚子上的脂肪,有利于打造一个性感小蛮腰。而向上仰起的脖颈又会锻炼出一个漂亮的天鹅颈。双腿弯曲,一腿在前一腿在后,后腿向上伸起用一只手抓住后腿,另一只手向上伸,脖颈向后拉伸,这个动作可以最大程度上拉伸身体的肌肉,但是需要很好的平衡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