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瑜伽十分钟修身法益处多 调节女性经期提高睡眠质量

2017/2/28 14:52:1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睡前瑜伽十分钟修身法
瑜伽是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喜爱,不同的瑜伽方式有着不同的作用,最近被网友喜爱的睡前十分钟瑜伽修身能够改善女性的睡眠质量和调解经期等,对女性十分有益。

瑜伽世界上受欢迎程度较高的一种修身养性的方式,特别是受到一些白领上班族的喜爱。修炼瑜伽可以让自己在肉体和精神上都得到放松,并且还能调理人体的各个器官,起到减压、美颜调节内分泌等功能,因此修炼瑜伽得到众多女性网友的追捧。在最近有一种睡前十分钟瑜伽在网络上受到网友的关注,原因是这种修身法能够切实的改善一个人。

根据瑜伽大师的介绍,每天在睡觉之前进行十分钟的瑜伽可以改善睡眠质量,那么上班族们在经过了忙碌的一天之后,在睡觉之前该如何进行十分钟的瑜伽?瑜伽大师表示可以进行的瑜伽包括束角式、脊柱扭动式、猫伸展式、蜥蜴式、等等,这一些动作都可以让精神和形体得到改善,并且还能提高睡觉质量,对于女性还可以调理经期,调节内分泌等。

12下一页

    睡前瑜伽十分钟修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