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瘦脸和双下巴  舌尖牵引法效率高

2017/5/18 1:08:35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样瘦脸和双下巴
舌尖牵引法也是不错的廋脸方法,动作要领是我们先缓慢抬头看天,这时候你要张开嘴,同时你的舌尖向上挺,需要坚持10秒,之后我们要收回自己的舌头闭上嘴。

手术方法

指下颌角整形手术,俗称“磨骨术”。

适用单纯因颧骨、下颚骨宽大导致的方形大脸。

优势

对脸骨有直接的改变,这是其它方法不能达到的效果。

局限

一是脸型除了受到颧骨、下颚骨的影响外,整体的颅骨构造影响是决定性的,单纯削减下颚骨或颧骨只能局部改变。二是会留下永久性疤痕。

风险

如果对磨骨手术过于苛求,则可能会出现过度磨骨导致凹陷脸, 严重者甚至出现面瘫。我们都知道,面部有密集复杂的神经血管网络,削去的下颌骨部分如果太多,很容易伤害到神经血管等重要组织。有可能影响到面部肌肉的正常运动机能,从而导致抬眉障碍、面部肌肉瘫痪等严重后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