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按摩脸部瘦脸 瘦脸按摩手法教你快速瘦脸

2017/5/18 1:07:58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饼脸是很多女性深恶痛绝的,如何瘦脸呢?网络上谣传很多号称瘦脸的最快方法;真的有效吗?小编教你避开4个瘦脸误区,使用按摩手法,按摩脸部达到瘦脸目的。

大饼脸是很多女性深恶痛绝的,如何瘦脸呢?网络上谣传很多号称瘦脸的最快方法,真的有效吗?小编教你避开4个瘦脸误区,使用按摩手法,按摩脸部达到瘦脸目的,让你轻松拥有小V脸。

  大多女生都不满意的脸部尺寸,因此不断寻找快速有效的瘦脸方法。但是在寻找方法的过程中要适当注意避免走进误区,有些方法打着快速瘦脸的旗号,其实却不能减少脸部脂肪和消水肿。

  瘦脸误区1:瘦脸皂

  香皂是碱性的物质,对皮肤的刺激比普通洗面奶要大。而且现在没有任何机构能够真正表示香皂具有瘦脸的功效。MM选择需慎重,不能瘦脸没关系,最怕会损害皮肤。

  瘦脸误区2:摘除面部脂肪垫

  脸部手术是快速瘦脸的方法之一。有些脸部手术专门针对脸型较胖、脸型较圆、面中部肥胖、脸两侧不对称等脸部情况。但是这种方法只能对双颊部位有效,对双下巴尤其是方形脸、国字脸等脸型没有太大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