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深蹲膝盖痛的原因 日常运动的注意事项

2017/5/16 16:02:14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深蹲是一项实用的健身运动,由于深蹲对于场地的限制较小,导致很多人都深深的喜爱着深蹲。但是很多时候我们的身体都会出现一系列的问题,导致在深蹲的时候疼痛。

很多人在深蹲的时候都会遇到膝盖疼痛的问题,其实这样的问题有很多原因导致,今天小编就为各位看官列举一些典型的例子。对于现在的大多数人来说,他们长期都是缺乏锻炼的,以致于在深蹲的时候造成肌肉的紧张,给膝盖带来疼痛感。其实这样的问题出现得最为频繁,但同时也是最好避免的,只要我们长期都坚持锻炼身体,那么这样的情况将不会出现。

深蹲导致膝盖疼痛也有可能是姿势的不正当。深蹲是一项简单的运动,导致部分人做深蹲时比较随意。其实深蹲的姿势是有标准的。我们的双脚一定要张开,与肩同宽则为最佳,脚尖最好是可以向外展开,很多人都喜欢将脚尖直挺挺的对着前方,这样其实比较费力。我们蹲下的时候是先用屁股往下坐,再开始弯曲膝盖,蹲下的时候膝盖后成九十度即可。

其实正确的深蹲姿势是可以让我们感到更加轻松的。由于个人的习惯不同,导致很多人都比较乐意用自己舒适的方式锻炼,但正是因为这样,才会让长期没有锻炼的我增加肌肉压力。在我们深蹲之前,也是可以适当的做一些热身运动的,就好比伸伸腿,拉拉筋之类的,这样可以帮助我们减少因为深蹲而带来的意外疼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