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班族如何减肥 这么做让你工作减肥两不误

2017/5/11 17:07:18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上班族习惯于久坐,久而久之脂肪不断堆积,身材走样变形,健康水平也不断下降。上班族通常缺少足够时间来好好运动。那么上班族要如何做到科学减肥呢?

上班族整天坐着面对电脑,也没有时间运动,慢慢身材就开始走样了。那么上班族要如何做到科学减肥呢?首先可以从饮食上进行改善,中午的工作餐可以多点些黄瓜、芹菜等有利于减肥的蔬菜,也可以直接食用时尚健康更瘦身的蔬菜沙拉。如果你真的急于减肥,中餐由苹果、猕猴桃等新鲜水果代替也是不错的选择,坚持一段时间瘦身效果清楚看得见!

对于上班族来说,想瘦身却没有充足的锻炼时间其实也不难。吃完中饭后最好出去散步,这样可以促进食物消化,而且吃完饭不动的话很容易形成腹部脂肪,这也是上班族很容易有小肚子的原因。在进食后约几个朋友去逛逛街是不错的,总之不要坐着就对了。这样不仅能减少脂肪堆积,还能帮助消化,有条件的上班族可以利用呼啦圈来健身。

尽管工作时间非常忙碌,在电脑前坐了一个小时左右,也应该及时站起来活动一下。可以选择在附近空旷区域伸展四肢,这样能让僵硬的身体得到舒展,有效促进血液循环,还能尽量避免让赘肉在腹部堆积。下班之后约同事一起在公司活动中心打打球,坚持下来相信也能瘦下去很多。

走姿和坐姿正确的话不但可以消耗能量,而且看起来整个人都会格外有精神。当然配合适量运动也是很必要的,上班族下班回到家也不要偷懒,可以配合一些小道具进行运动,跳跳绳、做做仰卧起坐都可以避免体内油脂淤积,使腹肌日益结实。【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