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罐后黑紫正常吗 不同症状有什么含义

2017/5/11 10:37:12 作者:YUm-shez… 来源:yxlady
拔罐后黑紫拔罐后症状
拔罐是中国民间传统疗法,许多人会选择通过拔罐来去除身上的一些不适症状。但是也有人在拔罐之后,拔罐的部位出现了黑紫的症状,这是正常的吗?拔罐还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拔罐之后,发现身上出现的罐印是紫色的或者是出现斑块的,在中医的角度看来,是在提示此人身体内有局部的寒凝血瘀。这个时候可以多喝一红糖姜水或者是补中益气的药来调节身体,驱散体重的寒气,冲破身体里的淤血。

如果出现的罐印是分散的紫点,并且颜色深浅不一,一般提示为气滞血瘀之症。这个时候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中药,让体内的淤血消散,然后让气可以顺利在身体运行。

拔罐是中国民间智慧的结晶,如果在生活中感到不适可以通过拔罐来缓解症状,但最重要的是要注意加强锻炼,才能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