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象腿多粗 运动帮你减赘肉

2017/5/3 17:42:14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象腿多粗
大腿根部的赘肉,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大象腿”,是最叫人头痛的,因为它很难减。那么,究竟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地跟大象腿说再见,下面就分享一些减肥的技巧。

眼看着夏天就要来了,这就意味着姑娘们露大腿的季节到来了。可这也成为了不少姑娘们头疼之处,因为大腿根部的赘肉,如果在夏天来临之前没有减下去,就代表不能穿短裤短裙,不能美美的迎接夏天到来。到底怎么样才能快速有效的减肥,能够使最难减的大象腿瘦下去。我们来看看减肥达人们,平时究竟是怎么有效地减除烦人的大象腿的。

减肥的第一步,就是控制自己的饮食。不宜吃的过于重口,因为这样会使身体水肿,尤其是腿部。最好的减去大象腿的方法就是慢跑了,因为慢跑可以消耗大量的热量,使得腿部多余的脂肪快速的燃烧,从而得到良好的效果。只要你每天坚持慢跑一个小时,一个月后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过了。当然,你在慢跑前要做好充分的热身运动,避免肌肉的拉伤。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