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蝴蝶袖怎么减 小窍门来帮你

2017/4/24 16:32:15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天气越来越越热,我们知道夏天露肉的日子又要来了。尤其是那松松垮垮的蝴蝶袖,最叫人头痛了。那么怎么快速减掉蝴蝶袖,秒变女神就要我们来拭目以待吧!

一直以来,困扰女性朋友的减肥问题里,两个手臂上松松垮垮的蝴蝶袖,是最令人头痛的。因为,我们都知道双臂上的肉是最难减的,也是最容易长的。每次看到到别人穿着美美的无袖衫、吊带裙,除了羡慕嫉妒恨,就只能眼巴巴看着。下面就要我们来介绍一下,几个减蝴蝶袖的实用小窍门,教你快速减掉烦人的蝴蝶袖,美美的迎接夏天的到来。

减肥的第一步,当然是控制自己的饮食了。当然,控制饮食并不代表要你节食,而是要你有一个健康合理的饮食。这些步骤,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第一种减蝴蝶袖的方法,就是练瑜伽。你可以左右转动自己的双臂,可以看着网上的瑜伽视频来进行,根据自己的承受能力尽量去完成多组的动作。第二种方法就是通过举哑铃来减蝴蝶袖了。

举哑铃瘦蝴蝶袖,是最传统、也是最普遍的一种方法了。但是,很多人在选择哑铃重量的时候,往往不清楚自己究竟要选择多重的哑铃。一般来说,选择1.5KG的哑铃就差不多了。但如果你是想用来健身,可以选择更重点的哑铃。对于蝴蝶袖的减法,就是双手各拿一个哑铃,跟着节奏上下摆动哑铃。

最后一个能快速减去蝴蝶袖的方法,就是做俯卧撑了。俯卧撑,不仅可以教你快速减去蝴蝶袖,也可以帮你打造玲珑的曲线。减肥瘦身,贵在坚持,希望通过努力都可以达到期望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