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瓜皮怎样吃能减肥呢 原来西瓜皮有瘦身的功效

2017/4/23 22:23:02 作者:PYY-liul… 来源:伊秀美体网
西瓜皮可以减肥吗?这个问题是被越来越多的人问及到。炎炎的夏日已经来临,而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说,如果夏天的时候浑身都是肉,那肯定是不开心的,不仅不开心...

西瓜皮可以减肥吗?这个问题是被越来越多的人问及到。炎炎的夏日已经来临,而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说,如果夏天的时候浑身都是肉,那肯定是不开心的,不仅不开心,还没有勇气走出去,更没有勇气穿得很凉快的。因为浑身都是肥肉的人,一般在夏天都是很自卑的,通常都会把自己的身体藏在宽松的衣服下面。

西瓜皮也就是我们经常在夏天吃到的西瓜的皮壳,很多人在吃完西瓜之后,一般都是把西瓜皮随手丢弃,熟不知,西瓜皮的作用和功效有很多的,而且西瓜皮的营养价值也是非常丰富的。那么,下面就来仔细地说说西瓜皮可以减肥吗这个问题。

夏天,甜美的西瓜总是让我们忍不住口。西瓜生食能解渴生津,解暑热烦躁。中医称瓜皮为“西瓜翠衣”,具有清热解暑、泻火除烦、降血压等作用,对贫血、咽喉干燥、唇裂,以及对膀胱炎、肝腹水、肾炎患者均有一 定疗效。

另外,因为西瓜皮富含维生素C、E,用它擦肌肤,或将它捣成泥桨状涂在皮肤上,待遇10~15分钟后用水洗净,有养肤、嫩肤、美肤和防治痱疖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