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脸针几次能定型 原来瘦脸全靠它

2017/4/19 17:17:16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脸针几次能定型
想要拥有完美的脸型,基本是每个女性朋友都想要的。有的人可能一出生就属于婴儿肥的脸型,所以很多人会选择去打瘦脸针。那么,注射瘦脸针几次能定型呢?

很多美眉可能因为后天的原有或天生的遗传因素,导致自己的脸部越来越肥胖。面对婴儿肥的脸,很多人想减肥却又控制不住高热量食物的摄入。对于上班族来说,靠去健身使脸部瘦下来,基本是没有时间的。所以很多人会选择去注射瘦脸针来达到脸部瘦下来,但打瘦脸针需要几次才能定型你是否了解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其实瘦脸针就是通过注射肉毒素,使我们脸部肌肉暂时性枯萎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每个人瘦脸的效果程度是不一样的,但一般都是在刚开始注射的5-6天内,可以感觉到明显的效果。有专家表示,肉毒素所维持的时间一般在3-4个月,也就是所我们直射一次是达不到理想的效果的。

在三个月后药效会随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能力渐渐的消退。据调查显示,大多数人基本注射5次瘦脸针之后就能定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