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大怎么样可以变小   教你快速击退大饼脸变V脸

2017/4/19 15:07:11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脸型大怎样可以变小
脸大让很多美眉都感到苦恼。想要告别大脸的美眉们,首先要分清楚自己是哪一种脸型,然后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这样才能事半功倍。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三种典型大脸的瘦脸秘诀。

第一种脸型水肿型大脸。很多美眉早上起床发现脸比昨晚睡前要大一圈,这说明你是水肿型大脸。导致水肿的原因有:饮食口味过重,不爱运动导致血液循环差,熬夜导致睡眠不足。明确起因,那么就要采取措施了。首先我们在饮食上做到必须少油,少盐,少糖。

除此之外,还可以喝一些能够加快新陈代谢的黑咖啡或者茶水,但要注意的是晚上八点以后尽量能不喝水就不喝,防止第二天早上水肿。有条件的美眉们还可以每天煮红豆薏米汤喝,具有消除水肿,排毒利尿的功效。

另外,还要保证每天不熬夜,睡眠时间最少八小时。早睡早起能够让身体保证规律的新城代谢,让体内的毒素顺利排出。这样身体自然就不会水肿了。第二种脸型:脂肪型大脸。如果掐一下脸上都是脂肪的,那说明就是脂肪型大脸。引起脸部脂肪堆积的原因有:饮食不节,喜欢吃油腻等热量高的食物,脸部缺乏运动引起脂肪堆积。

12下一页